Wednesday, 3 September 2008

应该。。放手

一直以来,在面对你的时候,我都不会以言语表达自己。因此,我选择了以行动来代替。我只希望我所做的一切可以令你快乐。可是,直到昨晚我才知道我错了。我真的错了。当我听到你哭的声音时,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。我所做的一切一切竟然会把我喜欢的人给弄哭。我真的很失败。我从没想过,也不知道竟然会这样。


为什么为什么?我想了一整晚。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我的执著与坚持。我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,但是我没想过你要的是什么。或许我知道,只不过是我不能面对现实。一直以来,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机会很小很小,可是我从来没有放弃的念头,因为我不希望我会错过任何的机会。我错过的真得太多了。


到目前为止,我最后悔的事是当初我做的不多而失去了关心和保护你的机会。如果当时我勇敢一点,对你好一点,做多一点,那今天的一切一切可能都会不一样。你也不会对距离有了阴影。如果时间可以倒流。如果一切可以重来。如果。。如果。。


我知道就是因为我的执著与坚持让你自责与内疚。其实你不应该这样,这都不是你的错。你没伤害我。我从来没有怪你。我只想你快乐,可是我所做的一切都带来反效果。我的心很痛,说不出的痛。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对不起,可是我真的很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。


我反复的想我该怎么做。我觉得我应该放手了。虽然我很不愿意,但为了你,同时也为了我,我真的应该放手。你常说你没给我任何东西,其实你错了。每一次你跟我谈天时我都很开心。这是真的。我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。


希望你可以永远开心和快乐。我答应你我也会。祝福你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Bro..brotherhoods for life yo..We know where your standing..We will be there for you always..

Anonymous said...

ml,
i wish u recover soon..
just like alvin said, we sk39 will right by your side~

pin.

ml,
sk 39 brotherhood always sing "peng you".Cry together,hapi together..^^ cheer up..

hao

Anonymous said...

每一次的想念,每一次的伤痛,每一次的失望,和每一次曾经有过的快乐,都是生活中预测不了的过程。痛过,失望过,都不重要。最重要是,至少你爱过。懂得去爱,懂得争取,懂得珍惜,是一种领悟。懂得放手,更是另一种美丽的领悟。至少爱过,无怨无悔。

Unknown said...

I'm ok guys..10s 10s!! I like #sk39 very very much!! Glad to have u all.. EH, we wont cry together, we will just happy together!! nx time when I go sk39 I hope can meet with all of u include AKS..AKS hope u c this..we really quite long din go out kai kai together d~

10s anonymous..I und tat..btw can I know who r u?

Anonymous said...

errr sorry~ i think the title 因该 should be 应该 =.= ying gai

hao and yeng said...

minglong jia you.....man cheer up! take gd care of urself....


huiyeng

Amsee said...

minglong gambateh~ ^^

Anonymous said...

ming long so touching.... good luck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minglong goodluck wei.. free come pj find me i bring u go happy.. hehe

Anonymous said...

ml jia you....come kl find me..i bring u go happy too !!! LOL

Anonymous said...

aiks i just c this.. haix next time i don think i ll miss out any d la.. haha